close

應該沒有人不知道footpure鞋蜜粉吧!

最近才剛看到美容保養專家Sam在電視上介紹footpure的足蜜粉襪撲,大大心動了一下,對於我這種不喜歡穿襪子的人來說根本就是必備小物!

 

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footpure的鞋香水和足妝水 

足部是人體全身出油最少的地方,但卻是汗孔最密集的地方,即使我本身不太會流汗,腳長時間包覆在密不通風的鞋內還是會臭臭的,鞋子一脫,那陣陣的鹹魚味真的讓我很想挖個洞鑽進去,超尷尬!!!! 

 

footpure鞋香水+足妝水100ml  

有別於鞋蜜粉,鞋香水與足妝水噴霧使用了天然柿子萃取消臭成分,以及獨特的輕盈薄膜技術,噴完3分鐘後我的雙腳與鞋內就會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。

 

footpure足妝水  

 

洗完澡後或運動前噴噴足妝水,可以除異味並有抗菌的效果,持久力蠻強的,隔天早上腳部依然有淡淡的玫瑰香,運動完後也能大膽、有自信地脫掉運動鞋!

 

上班時穿了一整天的包鞋腳容易悶熱不舒服,這裡頭含了獨特的無味薄荷舒緩成分,噴一噴涼涼的好舒服,就算穿著絲襪也可以使用喔!(我推薦了不少同事使用,廣受好評呢!使用簡單,攜帶方便

 

footpure鞋香水 footpure鞋香水    

鞋香水不僅能噴我自己的鞋子還能很大器的噴噴家裡的鞋櫃,鞋臭的問題解決了連帶也解決了腳臭的問題。下班回家後可先噴噴鞋香水再將鞋子放入鞋櫃,這樣隔天早上就能直接穿出門。秋冬穿靴子時很容易因流汗產生臭味,這時噴噴鞋香水就可以避免鞋內產生細菌造成臭味喔!大家更不用擔心臭+=更臭這種問題,因為鞋香水能分解掉臭味而不是用香味去蓋掉臭味

 

footpure鞋香水20ml  

他們還有賣旅行隨身瓶喔! 出門聚餐、 玩樂時我都會帶出門,讓我脫鞋時一點都不尷尬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